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剧透勿进】【观后感】澳大利亚狗看完复联三后

先声明两件事
1.漫威我CNM
2.我萌锤基虫铁一天、我就骂这部电影一天
3.大家之前都做好要死人的准备了我也就不忌讳了,如果19年的电影的预告片里没有复活死掉的角色,整部电影我鸟都不鸟一眼
下面开始剧(ma)透(街),看完的亲们可以往下拉,没看的亲……嘛,还是去看吧,挺重要的一部

















漫威我操你妈!!
先说结果
活着的:钢铁侠,星云,美队,寡姐,战争机器罗迪,索尔,小浣熊,博士

tony受了很重的伤,被灭霸捅了一刀。预告里的那句“I hope they remember you”就是那之后对tony说的,呵呵

【谢谢评论指正一些地方,不是我不喜欢他们是我已经失了智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鹰眼和蚁人从头到尾没出现,真的是没人权【捂脸】

剩下全死了:-) 

我粉的最深的是锤哥和妮妮,所以为什么我这么暴跳如雷呢?
因为电影的一开场,海姆达尔用最后的力量把hulk AKA 博士传送回了地球,奇异博士家,然后死了。loki想偷袭灭霸,被灭霸当着thor的面掐死了,然后整个飞船被炸了,阿斯加德全灭

之后电影的结尾,你们一定好奇怎么打赢灭霸?呵呵没打赢:-) 灭霸拿到了六颗石头,然后打了个响指

小虫当着Tony的面化成了灰:-) 准确的说是死去的人都化成灰。小虫死前很害怕,紧紧抱住Tony,说“i dont want to go” ,但没用。之后我失了智,没听清小虫最后说了啥,但应该是预告片里出现的I'm sorry, Tony

死在Tony面前的是奇异博士小虫和除了星云意外的星爵小队全部

漫威我操你妈!为什么loki又要当着哥哥面死一次?
以及、你他妈与其让tony拉进伙的小孩儿和其他重要的同伴死在他面前,不如直接杀了他!感谢小虫死前没跟tony说“你做的还不够”,不然跟妇联二里的噩梦一摸一样了:-) 

还有预告里的tony脱去战甲的一只脏手,那不是捂嘴。他手上抓的是小虫化成的灰,可以理解是在拥抱小虫或者亲小虫,的尸体(∩_∩)呵呵

再加一句,bucky是第一个化成灰的,在队长面前。虽然是盾冬路人,但还是要拉你们一起下水【哭瞎】


欢迎小伙伴跟我一起哭:-)


看得人多了起来,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必须要说:

这部剧除去这些虐梗,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打斗没得说场景没得说,剧情也很连贯,大男神锤这么帅眼睛还回来了我真的很满意!小蜘蛛的新战甲终极帅!美队他们的新形象也都很好看,吹CE的颜

除此之外特效一如既往的好,单人战多人战,加上最后瓦坎达的群战都特别的燃!个人最喜欢的是三个正派妹子打反派妹子,没错女人打架就是这么恐怖!给动作设计跪!

综上、心里接受能力比较强的话一定会想刷很多遍,因为这真的是一部很爽的电影,就是结局喂大💩

但可惜我心里接受能力不强:-I 

垃圾漫威还我cp们啊啊啊啊!!!


PS:虽然标题就有了剧透,但还是加上剧透tag了。其他写了观后感的太太们也要这样哦!因为我今天什么都不知道就和朋友去看的时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激动+开心。我入坑晚,两年多快三年前开始混欧美圈,所以妇联三是我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妇联,这个兴奋劲儿很可贵的、虽然结局呵呵呵呵呵呵


PSS:无耻求小心心和推荐(´▽`)

评论(5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