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SPN日记 (4)508这集我能笑一辈子!

这一集完全就是编剧借着Gabriel的名义发泄自己没处放的脑洞吧!一整集下来我的腹肌都出来了23333333不吐槽要憋死的!
首先让我真诚的说一句,gab哥你太tm的有聊了!又开始玩!这货居然是只【只?!】archangel…
SD这浮夸的演技啊我简直笑的不行233特别是警匪剧的哪里,“well i say…”那个语气hhhh
话说spn的剧组简直了…医院au,职场au,精神病院au,监狱au,囚禁play,捆绑play,cosplay【…,跨物种恋爱,黑白版本,纪录片版本,情景剧版本,综艺版本,穿越精分rps,我能想到的同人设定一个不少=_=就差abo了然而这种东西一个siren就能做到【手动88,同人没活路了!
顺便缅怀一下三米的蛋…我都不造日本原来有如此凶残的综艺2333话说作为一个宅听到日语我还有点小兴奋~
三米变成黑美人impala的梗原来是这里的啊!丁关上后备箱之后三米“嗷”的一声叫萌我一脸
不得不说,编剧你们开心就好……



最后说一句,写这个日记的东东也不是为了给人看啦…只是记录下来自己觉得很有意思的集数,给自己留下印象,顺便吐槽说出来自己的想法
希望有进度和我差不多的亲来交朋友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