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SPN日记(7)514萌的不亚于503!情人节烧烧烧!

没节操的编剧终于把怒火发泄到情人节和情侣身上了!FFF万岁!这集出来的梗超多啊,什么做我的情人吧,释放你的饥渴啊2333

destiel的面对面打电话啊啊啊!!!萌死我了小卡的小表情!这集里两个人的对视多到我数不过来了。。

话说cas吃东西好可爱啊!
在餐厅有一点,就是丁说他不饿,然后小卡把汉堡拿走的时候。我第二遍看的时候发现,那时候dc有一次眼神接触,然后再看那场景感觉就像丁发现小卡想吃汉堡,所以拿起来又放下装作不饿让给小卡吃一样!一定不是我脑洞大!

可怜的三米被锁起来了。。然后destil开始单刷啦!!小卡吃到汉堡笑的好可爱啊啊!我送你一座麦当劳你嫁给我吧!

DC其实真的是双箭头,丁特别担心小卡。cas才走进去找Famine五秒钟丁就追进去了。。(进去之前那段对话真的是萌我一脸。。你的hunger在那里?然后丁的那个眼神,就好像在说就是你啊,你正坐我身边呢所以我well-fed~

话说小卡说好的你是屌炸天的天使呢?就算你吃的很可爱你吃个毛?丁进去以后喊了两声cas都完全没理他(>人<;)

最后,三米又开始喝恶魔血了,妈蛋就不能放过这个梗吗orz可怜的丁丁又哭了,好虐啊这对兄弟,本人不萌sd,但真心希望这俩人能好好的当兄弟,不分开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