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SPN日记 (随便说两句)

SPN日记系列其实就是我的进度记录啦,记录下来自己觉得很好玩的集数和觉得虐的集数,这样之后自己复习or想重温的时候还有个依据w

好吧其实大部分原因是我自己想吐槽+有脑洞没地方发orz

但是有些个小细节真的很萌还容易忘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总之现在就是没什么人看,但是我自己自言自语地吐槽的很开心的设定23333

看看等我补到最后,s11的时候,能积攒到第几篇日记吧(≧∇≦)

身边人都说我补的很快…我从二月开始补到现在快看到s6算快吗?貌似确实挺快…但其实我认识一位大神一个半月补完十季的…还有人更快(手动拜拜

还有就是,lo主是坚定不移的DC党,其他还萌漫威的各种cp,福华,求交友~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