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SPN日记(8)在这部剧里,进入主线永远不是什么好事=_=

518下一篇再说,因为:Well, Cass, not for nothing, but last person who looked at me like that, I got laid (wink~bling~)

我炸成了烟花!!!

所以今天先写到这儿…

啊开玩笑的。(蛇精病

=========正文=========

515不怎么重要,唯一重要的就是bobby的老婆也是个美人哦~

516的天堂就是每个SD视频里都会出现的虐梗x2了…
第一个是丁的天堂里全是三米,而三米的天堂里没有丁orz
第二个是丁扔了三米小时候送给他的项链(这里有个伏笔我之前都忘了…这项链是一开始bobby想通过三米给john的,但被三米送给了丁)

本来想吐槽为毛这两个熊孩子能去天堂,但既然官方和他们自己都吐槽出来了我怎么还好意思~

丁和三米对家庭的理解和观点真的是背道而驰,其实这两个人以前都没怎么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过,这也是造成他们兄弟有歧义还多次分道扬镳的主要原因吧

好消息是通灵姐姐和ash小(da)天(xue)使(ba)在天堂活的好好的yeah~感觉好暖,就像回到以前一样^_^

每篇日常心疼小卡qaq那么相信他们的father却被抛弃了,好可怜啊qqqqqaqqqqq看着那么upset,丁快去安慰安慰他qaq



最后说一句,我一直很崇拜的大大推了我的文qaq好感动啊!明明我写这个也不怎么好看的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