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SPN日记(10)看完了第五季来总结下!一句话SPN神剧永不完结!

521 先心疼小卡十分钟qaq失去了天使的力量变成了普通人,还住院了

这个瘟疫真的是恶心的我难受死了!太太太太太恶心了!还好(失去大部分力量的)小卡又去救他SD了qaq好感动啊

然后这集的重头戏在这儿!(至少我这么觉得)三米的这个“did you kiss him”真的太暴露属性了orz腐男一枚见证完毕!B叔说没亲过的时候三米那个怀疑的小眼神可爱死啦2333333不行我要变成Crowley的脑残粉了!如此耿直的卖腐我好开心啊!

咳咳,严肃起来。三米确实之前黑化了一阵也确实有他自己的原因,但是他的善良,怜悯和勇敢,包括机智都是不可否认的!但说是这么说,要让自己的弟弟去冒险,丁的顾虑和犹豫也是完全的make sense!毕竟他已经看到了2014的恶魔米,如果三米真的失败了,那就连恶魔米都看不到了,地球就直接变成被二十马赫撞穿的样子了扭噜呼呼呼!

虽然知道有主角光环,SDC都不会有事,但依旧能让人揪心就是这部剧的魅力之一吧。。永远猜不透编剧到底在想啥(手动拜拜)

522 Carry on my wayward son走起!S5看完了~从头耗时一个月零20天(from快被作业压死的高一狗)

四个horseman的副本都刷完了,终于开始打boss了!

看SPN那么久,我最熟悉的两句话,一个是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 family business。 另一个就是1967, Shervrolet Impala。这两句话真的是我的泪点,控制不住的想微笑但又控制不住的想哭

回归逗比。。小卡的睡颜舔舔舔!!!然后三米又说遗言了。。其实SD都一直希望对方放下这个family business,过上正常的,Apple-pie life。真的是orz双手奉上我的心疼

有一点我一直想吐槽,是不是牛逼的恶魔都特么是娘娘腔啊!路大你都屌炸天了,为何还装的那么Gay那么骚!

还有三米被附身之后,丁那个满眼泪水的心碎的表情我看得。。。。还没来得及伤心就被大钩子对着镜子精分逗笑了233333真的这个自言自语剪辑的毫无违和感!我给82分,剩下18分给剪刀手666!路大实力撩实力骚,看到三米的脸在三米的脸的衬托下变受了我感觉三观都在重建orz

一集里的第二次三观重组是在小卡烧跑了米迦勒的时候,在说那个ass-but之前我必须吐槽下,lucifer居然是个兄控啊!我的天!这角色在各个方面都丰满过头已经看着像精分了啊!

接下来再说就全是剧透了,就不写了w

但是必须要说的是,三米回归意识的那一大串回忆杀我真的是差点泪奔啊qaq

Impala是我女神不解释!有着SD一生的回忆啊qaqqqqq

总结下,虽然知道还有第六季,但最后这点真的催泪到不行orz

所以让我郑重的说一句,SPN永不完结!!!

ps:挺希望Dean和Lisa还有Ben就平平常常过一辈子的,一定不只有我一个人。。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