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SPN日记(11)S6开始了!然而前两集小卡不在不开心

时间到了一年后!丁该29岁了?

这一季的片头好漂亮哦!很有感觉很剔透

三米他们回来了,又有新同伴加入,虽然绝对会便当的特别是那个女性角色,不要问我为啥知道,我已经看透腐男编剧们了=_=

我超级喜欢lisa,温柔贤惠,是个好妈妈,关键是对丁好w看我的欣慰脸

接着是602。丁又被半强迫的拉进case了

兄弟俩带这个小baby一起去买育儿用品真的大丈夫吗。。。绝对会被误会的啊!

这集的亮点就是爸爸丁真的好有爱orz照顾那个小变形baby暖哭了真的!话说还叫个bobby john23333小心你们的亲爹和干爹一起出来揍你们23333

大钩子和jenny又演了一回shapeshifter,又精分了!我为什么又要说又。。。

丁真的是太幸运了能遇到Lisa这样理解他支持他,该关心的时候关心该不过问的时候什么都不说的老婆!于是黑美人Impala重出江湖,我们的男主也回来啦~

ps:小卡依旧没出现,伐开心,估计下一集就出来了吧

25/3/2016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