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墙头众多cp不少,欢迎来勾搭

SPN日记(12)We do share a more profound bond

603 三米喊了那么久完全没用,丁丁一祈祷小卡就出现了,这就是爱啊!!!爱!这就是爱!重要的事情我要说三遍!丁祈祷的到半截巨可爱,睁开一只眼看小卡pop出来了没有萌我一脸23333

然后三米一脸“卧槽我好嫉妒这不公平而且我要瞎了!”的表情我看了笑得生活不能自理2333

就算小卡你和丁确实有更深层次的羁绊,也不要就这么说出来啊!心疼三米三秒钟,我绝对没有笑cry!

然后丁刚想作为大哥装下逼,和小卡说“你也要回应三米啊不然他好可怜!”之后就被花式打脸,完了吧小卡也不完全是为了你来的23333是为了另一个开挂神器,准确的说是好几个,因为天堂被盗了(这话违和的…)

说真的啊通过S5和S6,我看透了一件事,那就是咱这个地球真的太tm容易被毁灭了!恶魔就算了几件武器也可以!

从找Balthazar的仪式就能看出来,小卡和SD的关系已经相当亲了,拿起来丁的手就是一刀,关键丁还不反抗23333

您的好友深V领狂魔已上线!又是这种无比骚无比撩的声线。。他们天堂来的都是这个type吗(除了小卡!)

然后喜闻乐见丁在小卡放了Balth之后炸毛了,“你干了啥?你们关系这么好?!”

还有我已经不想提SD在最后又插刀子了,这俩人太不让人省心

ps忘了说,开头的时候简直是视觉盛宴,三米的肉体超级赞!

604没啥好说,跳到605

三米又他妈黑了!看着丁被吸血鬼喂血满脸的笑容!

好吧你黑了也无所谓,真的别再出现一个ruby一样的碧池了!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