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SPN日记(16)越到后期卖腐越明显,一本满足!

617

深V领再次发福利:“你把我当成另一个天使了吗?那个穿着脏兮兮的风衣,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天使?”嗷我对Balthazar路转粉!


618也算是终于等到你系列了hhh牛仔装拽的一比帅的一比!丁丁这一整集都好可爱,各种小表情


看点还是小卡渐渐黑化了嘿嘿嘿,还受伤了不停娇喘!

。。。我在说什么啊。。。


反正感觉小卡越来越厉害了。。不只是实力的那种。。但依旧对SD兄弟有求必应我好感动啊qaq


到最后的决斗简直是中二的没法看。。然后喜闻乐见因为耍帅没拿到凤凰灰,掌声在这里啪啪啪!丁要求小卡再把他们送回去的时候小卡那个傲娇无比的小眼神可爱炸了qaq

(不过最后还是拿到那个灰了嘛,毕竟编剧是亲爹)


这篇无比短小是因为619和620实在太高能也太精分,我要冷静下明天写。。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