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我不生产粮食,只想做个安静吃肉喝汤的小透明

SPN日记(15)官方爸爸都开始玩反穿了,水仙还会远吗?

615看的我整个人都2333,恭喜SPN成为史上第一个官方打破次元壁的TV SHOW!


其实一出场就是天使我就知道有看点。官方终于开始玩穿越了!次元壁被打破了啊!!!SD跳窗之后直接穿越过来,导演一句“Jered,Jensen干的漂亮!”说的我都懵逼了,拍这集的时候绝对全剧组都在憋笑2333


然后小卡一出来我就炸的嗷嗷叫!米魔你好我是你的脑残粉!不管听多少遍都觉得米莎本音软得我好苏好萌!可爱炸了!


这俩人自己吐槽自己还吐槽剧组的道具看的我生活不能自理233333 Jensen肥皂剧的黑历史啊!


随后,到了大钩子家我就知道Ruby要出来了!!三米和ruby结婚这个梗一万年以后也用不烂orz


回到剧组又看到Misha!我的天啊不穿风衣只穿西装帅的我一笔!我死了啊啊啊!!!这还不是最萌的!在车里这段本音的尖叫可爱死了!


然后又是日常寄刀片。。。啊啊啊编剧你个傻叉!不要动我家米沙沙!嗷嗷嗷不行了尖叫的好可爱!。。。啊啊啊啊被杀掉了qaq编剧你妈逼!为了满足编剧脑洞演自己就够惨的了还被写死了啊qaq


wait a sec!!我的天啊还把作者导演,全剧组都写死了233333我瞬间happy了


然后开心地回到spn的世界,小卡耍了个帅简直了!


冷静一下写611。官方发Destil糖也发Sastiel的糖简直够了orz


深V同学直接一句:“ask your boyfriend” 然后三米耿直的回答‘Cas can’t help me” 你倒是反驳一句啊!那是你嫂子啊orz


还有死神喜欢垃圾食品这个设定总感觉有点萌啊233上次是pizza这次是热狗。


最大的看点果然还是严肃的小卡。。戏份再多点就好了


612

恭喜三米的灵魂回来啦!SD照例一个爱的抱抱(斜眼,跪求你们别作了)


这集就是回归日常猎魔。最大的看点就是丁跑去拔那把屠龙宝剑233333我感受到了后期组深深的恶意啊那个BGM哈哈哈


然后就是揭示下一个主线剧情--那群龙打开了炼狱之门,释放了万物之母。被附身(?)的那女孩真的挺漂亮的哦很有气质!


评论(2)

热度(16)